最新新闻:

适用于家车特许经营成员的特殊筛选

时间:2022-02-21 12:16:23来源:

制片人Sajid Nadiadwala表示,将为特许经营成员举行即将举办的喜剧电影“Housefull 3”的特殊筛选。

Nadiadwala在一份声明中说:“每个人都非常兴奋地观看电影,其中许多人也向我们达到了特殊的筛选。我们肯定会举办一个特别的筛选'Housefull 3'。“

阅读更多

Abhishek Bachchan回答诈骗1992扇子问为什么他应该观看大公牛,Saiyami Kher在2021年4月说“非常酷”:Ajeeb Daastans,大牛,Joji和Moreoprah Winfrey问A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氏驼子给我机会:主任Kookie Gulati与1992年大熊比较1992年大公牛的歌曲ISHQ Namazaa Teaser:Nikita Dutta淋浴在艰难的工作中的爱情Abhishek Bachchan

“HouseFull”特许经营始终拥有一个集成的演员和一些名字,这些名字是早期电影的一部分是Deepika Padukone,John Abraham,Rishi Kapoor和Randhir Kapoor。

由萨吉德 - 法哈尔德,“Houseful 3”星星Akshay Kumar,Riteish Deshmukh,Abhishek Bachchan,Nargis Fakhri,Lisa Haydon和Jacqueline Fernandez。

“Housefull 3”是6月3日击中剧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