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实显示福音为许多有抱负的舞者:remo d'souza.

时间:2022-02-18 19:16:05来源:

全国奖获奖的编舞猎人雷诺D'Souza,他正准备第二季的“舞蹈+”,说真实的电视节目是一个“福音到大多数有抱负的舞者”,并让他们接触展示他们的才能。

“现实表演是大多数有抱负的舞者和编舞者的福音,因为它毫无说说,首先它让他们暴露在展示他们的才能。然后,如果你是好的,你会被注意到,赞赏,工作开始流入,Remo告诉ians。

“一些老一代舞者和编舞人员虽然他们很好地没有接触,但他们无法做到,”他补充道。

REMO,赢得了来自电影“Bajiroao Mastani”的歌曲“Deewani Mastani”的最佳编舞奖,今年早些时候在第63届全国电影奖上赢得了第63届全国电影奖,这一直在编制一部二十多年的宝莱坞电影的歌曲。

阅读更多

舞蹈潜水3:Remo d'Souza情感时,他的健康恐慌是在舞台上描绘的,Daringsremo d'Souza的Dharmesh开业,谢谢Salman for Saltchoreographer Remo d'Souza从医院出院,感谢'爱和祈祷的球迷们继续支配宝莱坞。 Box OfficesteTeet Dancer 3D票房系列第4天:Shraddha-Varun薄膜赢得45.88亿卢比

选择古瓦哈蒂等城市的参赛者之后,“舞蹈+第2季”的试镜将在昌迪加(星期四),勒克瑙(星期四),德里(周六),德里(星期六),德里(星期六) (5月17日),Ahmedab​​ad(5月19日),Vadodara(5月21日),班加罗尔(5月24日),浦那(5月26日)和孟买(5月28日)。

由Raghav Juyal主持,“舞蹈+第2季”将采用Punit Rathak,Dharmesh yelande和Shakti Mohan作为导师。雷莫将被视为超级法官。

该节目将于7月开始,并将在明星加上播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