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 Starrer Sarbjit免费享税

时间:2022-02-21 11:16:26来源:

Aishwarya Rai Bachchan-Starrer“Sarbjit”已在北方邦宣布免税,前两天发布。

由Omung Kumar指导的电影是关于印度囚犯Sarabjit Singh,他在巴基斯坦监狱中被殴打。

故事将从Sarbjit的姐姐达尔比尔·哈尔巴尔·哈尔比拉·哈尔巴尔的角度叙述,由Aishwarya发挥作用。

“谢谢@yadavakhilesh制作我们的电影#sarbjit免税!团队和我的善意和谦卑,“电影的制片人Jackky Bhagnani发布在Twitter上。

谢谢@yadavakhilesh让我们的电影#sarbjit免税在up!团队和我感激而谦卑你的姿态

- 2016年5月18日的Jackky Bhagnani(@Jackkybhagnani)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她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Splitsaishwarya rai钢笔纪念帖子为爸爸krishnaraj rai,股票与女儿艾拉多塔,妈妈brinda的照片

Bhagnani以及电影团队在包括Richa Chadha,Omung和Darshan Kumaar的团队,本月早些时候也会遇到首席执行官Akhilesh Yadav及其家庭。

北方邦政府已向最近包括“尼尔•比尔·斯南纳”,“内哈”,“空运”,“百国·彼得亚安”,“Humari Adhuri Kahaani”等税收。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