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Shahid Kapoor的Chitta Ve Song来自Udta Punjab的一个有趣的勺子

时间:2022-02-21 11:16:24来源:

Shahid Kapoor的Chitta Ve Song来自他即将到来的电影Udta Punjab已经在观众中击中了正确的和弦。精力充沛的歌曲已经在音乐爱好者中创造了一个轰动,提供视觉治疗。看到Shahid可以毫不费力地与他的步骤相匹配。他的Rockstar看起来的演员将能量带到一个新的水平。这是一个有趣的勺子,没有人知道。

Shahid Kapoor,用现场观众拍摄这首歌。

一旦在附近传播沙希德射击的话,数百人带着全面兴奋和兴奋的电影集。

这是制造商正在寻找的准确事件。他们决定不要为这首歌雇用额外的档案,并在实际的人群中继续前进,对沙拉德都疯狂。

“当歌曲已经很好地出现并赋予了这首歌所需的完美能源,这是一个很好的决定。求助道,感谢Shahid疯狂粉丝以及一些初级艺术家。

这部电影中有很多兴奋和预期,因为它具有它的主导演员Shahid Kapoor,Alia Bhatt在阿凡达之前从未见过。

UDTA Punjab是一部基于Shahid Kapoor,Alia Bhatt,Kareena Kapoor Khan和Diljit Dosanjh扮演的四个辛勤杀菌的杂志,他们受到旁遮普邦的连接状态所面临的药物滥用。

由Balaji Motion Pictures和Phantom Productions生产,Udta Punjab是由Abhishek Chaubey的指导,并在6月17日举办了剧院的观众。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