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DA抓住了124亿卢比的卷烟包,用于撤销图片警告规范

时间:2022-02-21 12:16:18来源:

根据食品和药物管理,卷烟包和其他烟草制品,这应该根据新法律显示85%的包表面上的85%的包裹,这显然将藐视浦那区的规则。

FDA团队于今年4月开始进行了大规模的运营,并从浦那区的14个地方扣押价值124.53亿卢比的卷烟数据包。

联席专员(FDA)Shashikant Kekare告诉Indian表达,他们从4月到达日期已扣押价值124.53卢比的数据包。“我们决定将数据包重新发送到制造公司,主要是ITC和Godfrey Phillips,并对他们发出警告,以占据85%的包表,两个月内有大量的视觉警告,”助理专员FDA Dilip表示桑坦。

在过去四年的浦那区,FDA还收集了350人的罚款,罚款达50,000卢比,他在公共场所被发现吸烟,77人在100米的距离内发现销售烟草和相关产品的77人。然而,收集的Gutkha一直是在该地区638个地方被扣押的现象和价值8.68亿卢比的数据包。

根据卷烟和其他烟草制品(包装和标签)修正规则,2014年,图案警告的规模增加,从2015年开始生效。但是,该中心于2016年4月1日提出了85%的图案警示规则。最高法院旨在遵守烟草制造公司,以遵守规则,以展现在卷烟包的85%面上的85%的图案警告。

今年,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强调在没有烟草日的卷烟和烟草制品的简单包装(5月31日)。

节奏队与更多学生联系,培训医疗实习生

每年从烟草相关疾病每年死亡。据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称,该数量预计将触及150万。5月31日被观察到没有烟草日,以传播对烟草消费的有害影响的意识。医院协会(AOH)敦促人们控制和逐步减少烟草使用情况。

在浦那,通过儿童教育(PACE)预防成瘾的医生团队已经积极达到了城市和孟买的多个Lakh学生。罗丹纳博士·埃尔卡尼博士,埃尔·外科医生,他们领导速度,并由一群活动家支持,包括Neeta Ghate,Anuya Chabukswar和其他人,现在决定今年专注于私立学校。“我们还想训练医疗和牙科课程的学生,以便他们可以接受竞争来预防古筝和吸烟,”Joshi说。

图案警告欢迎,但实施差:译文

癌症外科医生欢迎举办卷烟包装上的画面警告,但表示它的实施不佳。Kamalesh Bokil博士,他在Ruby Hall诊所淹没了口腔癌患者,称视觉警告真的工作。

“我们需要维持这种运动。塔塔纪念医院的Pankaj Chaturvedi,Head and Neck Cancer Surgeon博士说,没有销售烟草,而不展示85%的警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