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斯兰·迪萨里济州帝国帝国奖励有两部电影释放

时间:2022-02-21 12:16:20来源:

Actor Diljit Dosanjh发现他的两部电影“Udta Punjab”和“Sardaarji 2”的“奖励”被设定为6月发布。

“在几周的差距中,有两个最大电影的奖励是有益的。我希望这部电影都发现了巨大的成功,观众应该喜欢我们为这两个项目投入的工作,“Diljit在一份声明中说。

阅读更多

Diljit Dosanjh拥抱一个怀孕的Shehnaaz鳃在Honsla Rakh的第一个看,见Picsthis'Pawri'似乎没有结束:Juhi,Dilijit Dosanjh,Anita分享了热闹的视频。Watchshehnaaz鳃开始射击Dilejit Dosanjh-Starrer Honsla Rakh,见Photohonsla Rakh:Dilejit Dosanjh与Shehnaaz Gill,Sonam Bajwa在喜剧演员·帕尔迪利吉特迪萨州迪萨里·帕布尔·迪萨里省宣布献给rihanna的歌曲视频

Diljit标志着他的宝莱坞与“Udta Punjab”首次亮相,其中Sharid Shahid Kapoor,Alia Bhatt和Kareena Kapoor Khan。

Abhishek Chaubey Deminerialial突出了旁遮普青年的猖獗药物滥用问题。Shahid Kapoor看过宣传鲜明的药物,长发Rockstar Tommy Singh的文章,谁坐在Glee和滥用有罪不罚现象。

由Balaji Motion Pictures和Phantom Productions生产,“Udta Punjab”将于6月17日释放。

另一方面,“Sardaarji 2”由Rohit Jugraj指导,并在山坡生产中产生。它是在今年6月24日发布的。这部电影还有Sonam Bajwa和Monica Gill玩重要角色。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