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wazuddin Siddiqui将在接下来的anurag kashyap去秃头吗?

时间:2021-06-07 20:16:12来源:

Nawazuddin Siddiqui,他们在“Manjhi的电影中”被称赞他的表演:山地和'Bajrangi Bhaijaan',都是为了发挥另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作用。这个角色据报道,基于串行杀手拉曼Raghav,将用于电影制片人Anurag Kashyap的下一个风险。

据在印度斯坦时代发表的报告称,“Anurag和Nawaz一直在谈论这部电影。他们互相决定了Nawaz寻找这部电影,并提出了他应该刮胡子的想法。拍摄将于本周开始。与此同时,Nawaz将尝试完成所有待遇的芽。这个角色将被风格类似于Aamir Khan'Ghajini'(200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