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V载着爱]金升镇吃了2500粒以上的安眠药...“流浪生活”

时间:2020-09-23 17: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金升镇和父亲疏远的原因是什么呢?

23日播出的KBS 2TV《TV载着爱》中公开了80年代歌谣界像彗星一样出现的HIGHTEEN明星金升镇一夜之间过着流浪生活的故事。

从小开始到家庭教师、外国车、金碧辉煌的家,金升镇被选为儿童演员,当时与顶级演员郑惠善一起拍电视广告等,从一开始就展现了与众不同的明星资质。

爸爸坚决反对成为歌手,但是他一通过试镜就带到音乐茶座进行歌唱训练,介绍当代最棒的作曲家等,不惜支援。当时梨泰院有名的舞者李珠诺将作为队长的舞蹈组合聘请为个人舞蹈组,将建筑物3、4楼全部用作个人练习室和企划公司办公室等,现在也给予了惊人的全面支持,让MC金元熙和玄周烨大吃一惊。

但是金升镇在人气飙升的时期,面临着巨大的演出,开始了潜水等反抗和彷徨,之后干脆离家出走,独自一人过着孤独而艰难的流浪生活。最终因为恐慌障碍和忧郁症,吃了2500粒以上的安眠药坚持下来,不知为什么和父亲疏远了,他的遗憾故事备受关注。

金升镇迫切想要见面的人与严格的父亲相反,想要见到亲切对待自己的著名作曲家也无法见面的理由之一就是和父亲有关。

现在后悔过去的自己的金升镇能否在更晚之前与一定要见面的作曲家再次相遇备受瞩目。

23日下午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