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eresa Palmer期待第二个孩子

时间:2022-02-21 10:16:10来源:

女演员Teresa Palmer和Mark Webber一起期待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在一起。

阅读更多

Mark Webber幸存者在巴西·布拉巴姆陷入困境,占据了最艰难的道路,使其在休息时更容易,Mark Webber Welcome Sonmark Webber Bids Adieu在Sebastian Vettel的Shadowsebastian Vettel中,连续13个

“点休息”女演员采取了instagram,揭示她和韦伯已经有了儿子菩提,两个,一起,他们在一起期待另一个宝宝,先报告女性。

“就像我的心一样越来越大。欢迎婴儿2英寸的家庭。不能相信我们的小菩提将成为一个大哥!“她说。

Webber还在比基尼泳装上发布了一张他的妻子的照片,揭示了她的宝宝凹凸,并标题为它,“那里有一个婴儿。”

导演有一个来自以前的关系的儿子Isaac。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