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rat Box办公室收藏:这部电影赚了卢比。65亿卢比

时间:2022-02-21 11:16:22来源:

导演Nagraj Manjule的令人毛骨悚然的真正的爱情故事Sairat,Stinku Rajguru和Akash Thosar举行了种姓差异的背景,在票房继续胜利3月。在今年早些时候“Natsamrat”之后,“Sairat”破坏了以前的所有记录,成为所有时间的最高的马拉地赛电影。它收集了往往的卢比。65 Cr。在票房释放的三周内。

电影已在525多个屏幕上进入了第四周。

还阅读:与撒拉特阿拉特,马拉泰电影院在箱子办公室里苍蝇高,欣赏

在横跨马哈拉施特拉剧院的撒拉斯特在开幕的第一周收集了25亿卢比,该行业部门说是任何马拉地基电影的最高收藏品。11天后,它在RS41克里倾斜,超过了像Natsamrat这样的块牌持有的记录。在第三周之后,它收集了总数卢比。65 Cr。在票房。

宝莱坞贸易分析师共享撒拉特电影盒办公室收藏在推特上。

Marathi Film #sairat在3周内进行£65 Cr + Nett Biz ...在525多个屏幕上进入第4周。所有时间重磅炸弹!

- 2016年5月21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电影目前在马哈拉施特拉,德里,卡纳塔克,Madhya Pradesh和Goa中显示。这部电影也可能是用其他语言制作的。

Sairat是一名上种姓的故事,他爱上了一个可怜的渔夫人的儿子。Rinku Rajguru,凭借魔鬼可以关心的态度,起到一个叛逆社会嫁给她的爱的活村女孩的角色。这部电影突出了种姓骑乘马哈拉施特县社会的荣誉杀戮祸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