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像'Sairat'这样的电影让我们勇于与好莱坞竞争:Irrfan Khan.

时间:2022-02-21 11:16:21来源:

Actor Irrfan Khan说,Marathbuster“Sairat”等电影将为印度电影行业提供与好莱坞竞争的勇气。

“我们的电影需要解决普遍观众,这部电影是一种新语言。这部电影是新电影的身份,它将发展,年轻一代将带来什么。这些电影将使我们有勇气与好莱坞电影竞争,“他在筛选”Sairat“的筛选方面说。

Irrfan是少数印度演员之一,在好莱坞做得很好,在流行的电影中工作,如“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和“侏罗纪世界”等。

“Sairat”已成为所有时间的最高的Marathi电影,在票房上收集了65卢比的卢比,并且在第四周展示了525张屏幕仍然强大。

阅读更多

Irrfan的儿子Babil为Mother Sutapa Sikdar写了“坏诗”,她说'让我们庆祝儿子,期待惊喜'胜利Khan的儿子Babil来自Filmfare奖励夜晚的照片:“巴巴真正,深深享受了他的时间与Homi Adajania'babil的衣服为Filmfare的衣服上次被Irrfan Khan父亲在今年2017年时装秀考申Khan的儿子Babil on Filmfare奖:“他们问我是否在High'ayushmann Khurrana庆祝Irrfan Khan的”双赢“2021:'永远虹膜!'

关于他托管筛查的原因,·弗雷曼说:“我觉得我们的年轻一代手表很多好莱坞电影,往往不会看电影。所以我想到了所有孩子的朋友和关闭的筛查,让年轻一代的味道让他们知道在电影院里发生了什么。“

他说,如果像“撒莱拉特”这样的电影甚至可以击败印地语电影,他说:“越来越多的电影得到了佩戴,这对观众和行业的增长更好。我们的受众要求很多,我们的行业无法应对。这就是为什么好莱坞的电影赚到这么多钱。“

电影的铅作用师,Rinku Rajguru和Akash Thosar已成为一夜之间超级巨星,在恒星成功后由生产者获得5亿卢比。关于演员,Irrfan说:“导演在故事中使用它们的方式非常棒,他们做了一个梦幻般的工作。”

关于Nagraj Manjule的导演,Irrfan说,他的第一部电影“Fandry”也非常感谢:“对于一个新的董事,谁制作了他的第一部电影,它结果很好,让第二部电影同样困难,因为无论他发生了什么宝藏。使第二部电影如此成功是任何成功导演最困难的事情,Nagraj已经完成,我向他致敬。“

接下来,Irrfan将在电影“Madaari”中看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