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 Ditches Macho寻找一个新的'chikna chikna'头像

时间:2022-02-21 10:16:07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Shah Rukh Khan最近与粉丝共享了新的外观。似乎,演员对破坏他的MACHO外观感到不安。

SRK采取了他的推特,在新的外观中分享一个自拍照。他标题为:“我的鬃毛走了!!! 感觉chikna chikna ... .saara macho kharaab ho gaya ......“

我的鬃毛走了!!! 感觉chikna chikna ... .saara macho kharaab ho gaya ... pic.twitter.com/ajpdspiiyd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5月18日

演员在他的住所举办了一顿晚餐,以纪念周三(五月十八日)举办Apple Ceo Tim Cook,演员在他的新的头像中看到。

阅读更多

摇滚拖车:这就是你需要了解的是Nambi Narayanananan:Shah Rukh Khan,约翰·亚伯拉罕将于4月2日开始射击行动场景'Bhai'Salman Khan的掉落消息,列出他最喜欢的Aamir Khan Filmsshah Rukh Khan叫Kids Aryan,Suhana和Abram他的朋友,妻子Gauri爱他他可以烹饪,清洁'gauri Khan给了沙子鲁克汗的红辣椒办公室,呼叫设计它是一个“有趣的挑战”

晚宴成为阿米塔巴·巴赫坎,艾奇瓦里亚莱巴赫,Jaya Bachchan,Aamir Khan,Madhuri Dixit,Farah Khan,Ar Rahman,Vidhu Vinod Chopra和Sania Mirza是在活动中的壮尔伍德名人之一。

此前,SRK为他的角色体育了一只胡子,为raes和gauri shinde的电影中主演,主演了alia bhatt。好吧,成为他坚固的外观或一个干净的剃须,沙鲁克永远被他的粉丝所爱。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