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 Director Abhishek Chaubey由Kanika Kapoor的轨道印象深刻

时间:2022-02-21 12:16:15来源:

Udta Punjab Director Abhishek Chaubey说歌手Kanika Kapoor已经为电影唱了“da da dasse”。

Udta Punjab突出了旁遮普青年之间猖獗的药物滥用问题。Shahid Kapoor看过宣传鲜明药物的特征,长发Rockstar Tommy Singh,他们坐在Glee和滥用有罪不罚现象。

它包括Alia Bhatt作为一个移民Bihari劳动者,Kareena Kapoor Khan作为一名医生,他决心对抗毒品的非法运输,以及Punjabi Actor-Singer Diljit Dosanjh作为警察。

在“Chitta Ve”和“Ikk Kudi”之后,第三首歌曲“da da dasse”将于周四推出。歌曲的USP是Shahid,Alia,Kareena和Diljit所扮演的所有四个字符将在这首歌中得到特色。

Amit Trivei的音乐歌曲描述了每个角色的旅程。

阅读更多

Abhishek Chaubey证实了jigerthandasonchiriya的印地文翻拍更加关于一个男人的灵魂,说Abhishek Chaubeymen鬼魂害怕:Bollywood Post #Metoosonchiriya拖车的Abhishek Chaubey:Dacoit Drama将我们带回Chambalvishal Bhardwaj的无情谷:审查委员会是聋子

“Udta Punjab'是一个新的多斯塔尔,令人兴奋的演员。这首歌将展示所有四个演员,并将一瞥他们在电影中的旅程中,“Chaubey在一份声明中说。

“汉卡做了这首歌做得很好,”Chaubey补充道。

由Balaji Motion Pictures和Phantom Productions生产,“Udta Punjab”将于6月17日释放。

Kanika早些时候告诉IANS这首歌是“非常蹩脚”。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