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AIVI'重新介绍了我作为演员:S.J.苏拉

时间:2022-02-21 11:16:25来源:

电影制片人S.J.在过去几年中出演了几个泰米尔电影的苏里亚说,即将到来的惊悚片“Iraivi”将他作为一个全长角色的演员重新提出,他对此感到兴奋。

由Karthik Subbaraj,“Iraivi”也是星星Vijay Sethupathi,Bobby Simhaa,Kamalinee Mukherjee,Anjali和Karunakaran。

“我会感谢karthik我的一生。我一直想成为一个演员,而是由于缺乏合适的机会,我选择成为董事。即使在我采取行动的电影中,我也没有认真对待。“Iraivi”将把我重新献给我作为演员,“Suryah告诉IANS。

自信,观众将与角色有关,苏珊表示,“Iraivi”将成为他职业生涯中的重要电影。

阅读更多

S.J Suryah在Mahesh Babu的Nexts.j中扮演Baddie。Suryah在Mahesh Babu的Nexts中扮演敌手。苏珊可能在Mahesh Babu的下一个玩敌手

“所有领导者的职业生涯都将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电影。当我听到这个故事时,我不确定电影如何结果。但现在它出现的方式,我惊呆了,我相信观众也会感觉一样,“他说。

目前与Pawan Kalyan的泰米尔电影“veeram”的泰米尔电影“Veeram”的遥控的遥控的苏珊将接下来被视为Mahesh Babu的下一个Telugu郊游的敌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