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niel Craig应该尊重詹姆斯债券:Naomie Harris.

时间:2021-09-23 13:15:40来源:

女演员Naomie Harris希望批评者将使Daniel Craig更多的信誉为“重新发明”詹姆斯债券的作用。

英国美丽在两个007电影中举行了一场47岁的电影,包括去年的“幽灵”,报告了Music。

虽然它相信这部电影将成为Daniel的最后一个郊游,哈里斯,39哈里斯认为在最终决定之前讨论他的继任者是不尊重的。

“我觉得它过早,因为我觉得丹尼尔没有得到他应得的那种尊重和钦佩,”她说。

“他完全重新发明了债券的作用,他已经成为所有时间最成功的纽带。人们在开辟们,将他视为债券。所以我想我们应该庆祝我们有一个惊人的纽带,没有人知道丹尼尔是否会回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