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2016年:'聚光灯','大短'赢得筛选奥斯卡

时间:2021-09-22 20:15:37来源:

现实生活激发戏剧“聚光灯”和“大短”赢得了在这里第88届学院奖项的最佳原创和改编的剧本奥斯卡。

汤姆麦卡锡定向戏剧,关于波士顿全球普利策的普利策奖赢得的儿童性虐待调查,赢得了原始剧本类别的Josh Singer和McCarthy奖杯。

这部电影,包括Mark Ruffalo的Stellar Ensemble,迈克尔·库萨顿,John Slattery,Liev Schreiber,Stanley Tucci和Billy Crudup,围绕波士顿全球记者的调查团队,即使他们不断地追求这个故事,也围绕着这个故事被权力的人停滞不前。

一名传记戏剧“大短”是基于迈克尔刘易斯关于2007 - 2008年金融危机的非小说2010年,这是由房地产市场的积累和信贷泡沫引发的。

主演Christian Bale,Steve Carell,Ryan Gosling和Brad Pitt,这部电影围绕着一组交易员,该贸易商们围绕着一群人意识到他们可以通过为住房市场创造信贷违约掉期市场而受益于即将到来的经济贫民窟。

Adam Mckay和Charles Randolph在Lewis采取了最佳调整的剧本奥斯卡斯科尔。

奥斯卡覆盖范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