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的Baywatch首先看:呈现时尚优雅的维多利亚

时间:2021-09-23 10:15:45来源:

Priyanka Chopra是一个忙碌的女孩。在上个月在奥斯卡颁发后,她不得不急于迈阿密开始射击好莱坞首张电影'巴娃娃'。她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可以在从电影中的第一次外观中看到。“巴贝纳斯”的作家,达米安香农和马克斯威夫特,分享了扮演维多利亚的女演员的迷人外观。

查看照片:Priyanka Chopra的Baywatch首先看:坏是如此美好

Priyanka穿着白色,可以看到在电话时谈话。将在电影中扮演主要恶棍的女演员似乎在角色的皮肤上。 Priyanka的大腿高狭缝和高跟鞋与角色恭维。

还阅读:在好莱坞不会在壁花中播放:Priyanka Chopra

分享图片的作家写道:喜欢这张@priyankachopra的照片。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她带来维多利亚的生活。那些鞋子!#baywatch.

喜欢这张@priyankachopra的照片。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她带来维多利亚的生活。那些鞋子!#baywatch pic.twitter.com/ut1kr9q0zx.

- Shannon和Swift(@Shannonandswift)2016年3月2日

'Baywatch'围绕着一群精英救生员群体(Dwayne Johnson)的领导者,他被迫与一个年轻,热的前奥林匹克(Zac Efron)队伍队伍来拯救他们心爱的海湾。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达到1300万推特粉丝

Priyanka扮演魔法维多利亚契约。这部电影计划于2017年5月1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