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wayne Johnson谢谢Priyanka Chopra为“强大的工作周”

时间:2021-09-23 11:15:42来源:

WWE摔跤手转换演员Dways'The Rock'Jownson在印度女演员Priyanka Chopra的魅力和人才上。

这位43岁的演员和Priyanka在“Baywatch”电影重新启动中,与魔法维多利亚契约的“Quantico”之星一起工作。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在鸡翅比赛中击败Jimmy Fallon

约翰逊与Instagram上的33岁女演员共享了一张。

“每个伟大的故事都与一个伟大的恶棍开始......我的Sistah @Priyankachopra是世界上最大,最受欢迎的明星之一,”他在标题中写道。

“当我问她如何感受到与我对面的时候,因为我们的主人#baywatch villain,她只是用狡猾而诱人的邪恶的笑容说,”哦,你走了......“酷是规则,但有时候糟糕的是坏的。谢谢PC为强大的工作周,并在GA的反弹上看到你,“约翰逊补充道。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的Baywatch首次看:呈现时尚优雅的维多利亚

“Baywatch”也明星Zac Efron,Alexandra Daddario,Jon Bass,Kelly Rohrbach,Ilfenesh Hadera和Hannibal Buress。

这部电影全部将于2017年5月19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