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2016年获胜者:Sharmeen Obaid-Chinoy在奥斯卡赢得最佳纪录片

时间:2021-09-22 19:15:50来源:

巴基斯坦新闻工作者和电影制片人Sharmeen Obaid-Chinoy的“河里的一个女孩:宽恕的价格“关于在她们国家杀戮的幸存者,在第88届学院奖项中获得了最佳纪录片短奖。

通过她的纪录片,电影制作人讲述了一个十八岁的萨巴的故事,他坠入爱河并被私奔,被她的父亲和叔叔陷入困境。

这是Sharmeen的第二个胜利,他们在2011年在同一类别中汇集了奥斯卡,以便“拯救面部”。

“感谢上帝,我现在有两个。当坚定的女性从萨巴聚集在一起时,这是我电影中的女人,他在荣获和分享她的故事中显着幸存下来的女性会发生什么,“莎拉姆登在接受演讲中说道。

“让所有勇敢的人都在那里和我的丈夫推动女性去上学和工作。”

牧师表示,这部电影的影响是如此伟大的是巴基斯坦总理纳瓦兹谢里夫决定改变该国的荣誉法律。

“在观看电影后,巴基斯坦下午曾在上周决定改变该国荣誉法律,”她说。

奥斯卡覆盖范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