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的角色将保持“Quantico”的重点

时间:2021-09-23 09:15:50来源:

Josh Safran,Priyanka Chopra-Starrer American Drama TV系列“Quantico”的Creator-Showrunner表示,Bollywood女演员的角色Alex Parrish将在所有即将到来的季节的节目中的剧情中心。

标志着Priyanka国际代理首次亮相的惊悚片已返回其第二季。

Safran表示,该展会的故事情节将随着每份分期付款而续订,报告多样。

还阅读:jai gangaajal box办公室系列:priyanka chopra starrer赚取卢比。11.75 Cr.

“生产者ABC Studios和Mark Gordon Co决定了”Quantico“故事情节每季都会击中重置按钮。Alex Parrish将仍然是焦点,季节的几个人物可能会回来,但故事情节和大部分演员都会重新开始,“他说。

“这个故事是关于恐怖主义和美国。第二季将攻击困扰美国安全的不同问题。“

“Quantico”特色Priyanka作为年轻的FBI招募Alex Parrish,据怀疑犯有恐怖袭击事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