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v.Prakash Kumar,Adhik Ravichandran Reunite为'Virgin Mappillai'

时间:2021-09-22 20:15:43来源:

主任Adhik Ravichandran和Composer-Actor G.v. Prakash Kumar在去年的Tamil Blockbuster“Trisha Illana Nayanthara”中曾在一起一起工作过另一个名为“Virgin Mappillai”的另一个项目。

“他们两个都再次加入了一个快速的项目。这将是另一个浪漫喜剧,它标题为“Virgin Mappillai”。Adhik将在完成这部电影之后使用Simbu(演员)开始他的项目,“靠近导演告诉IANS的来源。

该计划是在“Trisha Illana Nayanthara”之后立即开始在这个项目上工作。但是,由于Prakash已经签署了另一个项目,因此他必须先完成这一点。

这部电影将由斯蒂芬在奶酪角落图片的横幅下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