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ulquer Salmaan,Parvathy赢得了喀拉拉邦电影奖的最高荣誉

时间:2021-09-22 18:15:49来源:

年轻的演员杜勒克·萨尔马州和帕拉西在今天宣布的第46届喀拉拉邦议院颁奖典礼上赢得了最佳演员和女演员奖。(3月1日)。SALAL Kumar Sasidharan-Directed'Ozhivupasathe Kali'(日常游戏)被选为最佳的功能电影。Sasidharan去年赢得了最佳董事奖。

杜莎克赢得了他在查理中的角色赢得了最高荣誉,而他在那里发挥了一个Vagabond的角色,Parvathy在'Ennu Ninde Moideen'举办了她的表现奖。

“Amoeba”,由Manoj Kana指导,赢得了第二次最佳画面的奖项,而“查理”主任赢得了最佳导演奖。阅读Dulquer Salmaan's Charlie的综述

Veteran Singer P Jayachandran赢得了在恩努纳Moideen的'Sarathambaram'歌曲的最佳播放歌手奖,而Madhushree Narayan在'EdavaThi'成为她歌曲中最好的歌手。没有与杜兰克萨萨兰,汉斯卡·莫拉尼合作:Hareesh Narayan.

然而,Ramesh Narayanan被选为他的歌曲中的“EdavaThi”和'Ennu Ninde Moideen'的最佳音乐总监

作者Unni R和Martin Prakkat分享了电影“查理”的最佳屏幕剧奖。Jomon T John被选为在电影'恩妮Ninde Moideen','查理'和'Nee-Na的作品中最好的电影摄影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