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将卷轴化学与现实生活混淆:Farhan Akhtar.

时间:2021-09-23 10:15:41来源:

自从他的15年妻子的分离新闻以来,Farhan Akhtar的个人生活已被他的联合演员与他的联合者联系所包围。演员 - 歌手 - 电影制作人只嘲笑它,并说人们有时会使演员的屏幕化学与他们的现实生活混淆。

法汉宣布,1月份宣布他从他的名人发型妻子妻子妻子的分离,他与他分享两个女儿 - Shakya和Akira - 已经与他的“Wazir”共同之星Aditi Rao Headari联系在一起,他的“摇滚!! 2“女演员Shraddha Kapoor甚至与Kalki Koechlin,他在2011电影中与谁合作”Zindagi Na Milegi Dobara“。

询问为什么演员最终在此类联系传统中最终,Farhan告诉IANS:“好吧,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谣言像火一样传播,为什么谣言已经开始。我猜人们喜欢他们在屏幕上观看的东西,并感受到屏幕上发生的化学......也许(他们)将它与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情混淆。“

Farhan和Adhuna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宣布他们的互动和友善决定结束婚姻,并表示他们的优先事项仍然是他们的孩子。

自从忙于他的新项目 - 无论是拍摄的“摇滚!2“或他的音乐旅程。事实上,对于国际妇女节,他提出了一首致力于女士们的新歌,并表示这是他年轻的女儿的一幅画的启发。

谈论女性,派对和酒精歌曲的越来越多的歌曲,42岁的退伍军人作家和抒情诗Javed Akhtar表示:“我不同意(宝莱坞)音乐只是关于那(女孩,酒精和派对)。有很多音乐不是那些事情。

“有很多音乐可以谈论人类情绪的其他方面,最终它取决于听众他们想要倾听的东西。”

actor强烈觉得“每个倾听者和观众都必须自己决定他们想听到的”,他特别高兴电影制作人能够带出项目“这是满足的......”。

“我们在电影世界中的一个地方,那里的电影就像'Aligarh'谈论一个严肃的问题。它谈到了对讨论很重要的事情。因此,对于像我们这样想要看到爆米花娱乐之外的东西的观众,我认为谈论这些电影很重要,“法汉曼说,赫尔迈班,像”Dil Chahata Hai“,”Lakshya“和Shah Rukh Khan一样 - 争吵“唐”。

虽然印地语电影业处于实验性,但一个仍然有奇迹,为什么对浪漫区落下的作用者或大多数电影的偏好,而不是在音乐或舞蹈等艺术形式上漂亮。

对此,法哈尔说:“生产者,行动者和董事有自己的选择。很难评论为什么有人做出行动或浪漫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