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尔曼汗是一个大音乐巨星,Wajid Ali说

时间:2021-09-22 20:15:50来源:

他为Sajid-Wajid名声组成了萨尔曼汗和流行的歌手 - 音乐作曲家Wajid Ali的萨尔曼·汗和歌手 - 音乐作曲家沃基德·阿里·斯塔斯塔斯。巨星对音乐非常好。

Duo首先为1998年的Salman Starrer“Pyaar Kiya到Darna Kya”组成了一首歌,并继续在电影中放置像“想要的”,“Dabangg”和“Jai Ho”这样的电影。Wajid说Salman是一个“音乐巨星”,歌曲味道很棒。

“他是一个非常大的音乐巨星。我开始与他一起在“Pyaar Kiya Toh Darna Kya”,其生产于1997 - 98年开始。我们已经工作了近18年,所以我们知道萨尔曼的品味有什么样的。他的味道很棒,“瓦吉在接受采访时说。

“Mashallah”歌手称Salman选择了各种歌曲,从基于古典的“拉根Lagi”从“Tere Naam”到Fromky Rap歌曲“你是我的爱”,从“合作伙伴”,轻松展示了他的多功能性。

“我们给了他的那种歌曲,他选择了他们的所有歌曲的Tere Naam,(歌曲)'伴侣','Mujhse Shaadi Karogi',甚至是'Tere Mast Mast做Nain'。一个人选择所有这些歌曲不能成为侥幸。无论他与他人合作的东西也一直非常突破,“他说。

“所以我很幸运,我的歌是人们的赞赏。合作是爱情和尊重我们彼此分享的结果。他就像一个哥哥所以自动你必须给它最好,“Wajid补充道。

歌手,曾像“Fevicol Se”一样,“Chinta Ta Ta Chita Chita”和“Soni de Nakhre”感觉音乐作曲家对音乐作曲家有巨大的压力,以始终如一地交付歌曲。

“压力总是在那里。如果一个人没有给出一个击中歌曲,他就会坐在家里,为自己制作音乐。如果你没有击中,谁有兴趣?这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情况。如果你不是一个命中作曲家或歌手,那么没有人想接受面试或与你交谈。“

Wajid将在展示“Sa Re Ga Ma Pa”和Sajid,Music Composer Pritam和Singer Mika Singh以及歌手Mika Singh上的抱怨歌手。

歌手称现实表演既容易又难以让歌手在宝莱坞制作它。

“无论谁是好的,都会有机会。这很困难,也很容易。如果你在进入,至少你是穷人。人们认识你,因为电视是一种宣传的东西。当我们成长时,我们从来没有那么过,所以我们知道我们有更难的方式,我们不能与一首歌做。“

该节目的新赛季,在三年的城市之后回归,将由歌手演员Aditya Narayan主办。该展览总理于3月26日在Zee TV。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