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莱坞传奇Maureen O'hara死于95

时间:2021-06-25 18:16:05来源:

周六(10月24日)死于95岁的好莱坞黄金时代的最后一个幸存的星星之一。

被称为“Technicolor女王”的爱尔兰女王女士在她的博伊西,爱达荷家,报道各种各样的繁殖中与家人一起去世。

通常被描述为“火热”,她在电影中展示了她的多功能性,如“绿色是我的山谷的绿色”和Carol Reed的“我们在哈瓦那的男人”。

她与董事一起致力于从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到克里斯哥伦布,但最好记住她与约翰福特的作品,特别是在她与John Wayne的搭配中。

O'Hara在五部电影中出演了相对的韦恩,包括“Rio Grande”,“Mclintock!”,“Big Jake”,“安静的人”和“老鹰的翅膀”。

虽然她在各种好莱坞电影中给了令人难忘的表现,但“Notre Dame的驼背”,“奇迹在第34街”,“我们在哈瓦那的男人”和“父母陷阱”,都柏林本地人从未获得学院奖。

但是,2014年,议案画艺术和科学院在州长奖项上向她呈现出荣誉奥斯卡。

1920年8月17日出生的Maureen Fitzsimons在都柏林郊区,她接受了戏剧和舞蹈的培训,并继续在10岁时在业余剧院进行。

当Charles Laughton与他的公司签订七年的合同时,她的电影职业开始了。

o'Hara的第一个主要的Bigscreen外观是1938年与Hitchcock的“Jamaica Inn,”主演Laughton。

她收到了“Technicolor女王”,来自赫伯特·卡尔姆斯博士的昵称,他们发明了这个过程。

她在爱尔兰 - 美国主任福特在福克斯工作室的“我的山谷多么绿”赢得了她广泛的通知和关键认可。

除了她强大的表演外,哈拉还是一个体面的歌手,并在毛灵奥哈拉和莫琳奥哈拉唱歌的相册情书展示了她最喜欢的爱尔兰歌曲。她也是1960年百老汇音乐克里斯汀的明星。

女演员结婚了三次。她的第一次婚姻与1939年至41年的制片人乔治布朗。然后她继续与导演将价格的绑扎结,她说是虐待酗酒者。他们于1953年弥补。

她的最后婚姻是与海盗查尔斯布莱尔,1968年星期三。

布莱尔于1978年在飞机失事中死亡,她继续照顾他的通勤海普兰商业。

奥哈拉的自传,“他自己,”发表于2004年。她被一个女儿和孙子幸存下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