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与他真正的'Kapoor&Family'一起享用午餐

时间:2021-09-23 12:15:49来源:

“Kapoor&Sons”的世界仍然有一段时间来在银屏上活着,但Rishi Kapoor已经过了延伸。Veteran Star与他的家人一起享用了一个星期天的午餐,包括他的母亲和他的叔叔Shashi Kapoor,并将其描述为真正的“卡普尔和家庭”。

“现实。这次下午在永无止境的午餐时,'Kapoor&Family'。欢迎回来的妈妈,很高兴见到你的Shashi叔叔,“里希迪在星期天推文。

现实。“Kapoor&Family”这是一个永无止境的午餐今天下午。回到妈妈和很高兴见到你的Shashi叔叔! pic.twitter.com/fomjcdk3j8.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3月6日

我母亲上个月在医院的母亲象征,也与他的Kapoor家族的不同代物成员分享了一个形象,微笑着为相机摆姿势。

“Kapoor&Sons”,在3月18日释放,讲述了一个Kapoor家族成员的旅程。Rishi在Shakun Batra Deversial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其中包括alia bhatt,Fawad Khan和Sidharth Malhotra在一起。其他演员在浪漫的戏剧中,由Filmmaker Karan Johar生产,是Rajat Kapoor和Ratna Pathak Shah。

Rishi还分享了他对屏幕上各种各样的人物在屏幕上的传播旅程的步伐 - 从少年到一个巨大的人。

他发布了:“T'is是一个令人满意的旅程。在63大声笑的情况下,没有许多人有机会用作青少年达到90人的机会。“

T'is是一段令人满意的旅程,直到现在。很多人有机会在63 LOL PIC.Twitter.com/dec7t93jnu上作为一个六个月的人工工作。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3月5日

然后他继续表达他对这一工艺的爱,称“为我而活的唯一方式是娱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