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baaz Khan将妻子Malaika Arora Khan出去吃饭,从离婚谣言休息

时间:2021-09-23 11:15:46来源:

演员和电影制片人Arbaaz Khan在与妻子Malaika Arora Khan的晚宴上看到,从而将终结到Porce报告。当他们走出一家餐馆时,这对夫妇看起来很开心。

这对夫妇伴随着Malaika的姐妹Amrita Arora和丈夫Shaplel Ladak。Malaika的母亲Joyce Polycarp也在我们可以召唤的是“家庭晚餐”。

有报道称,这两者接近结束他们的关系,这是对球迷的失望。两人在3月2日晚餐在孟买Bandra的高端餐厅。(相片:Arbaaz Khan的晚餐日期与妻子Malaika,结束了Porce Rumors)

Arbaaz Khan和Malaika Arora Khan一起举办了Show Power夫妇。在过去的17年里,阿尔巴兹已经与Malaika结婚,一直在分裂的报道中,最近说他是关于他妻子的“占有欲”,并“害怕”失去了她。(读:Arbaaz Khan说,我对Malaika占有欲))

Malaika最近在她的Instagram账户上发布的消息中抨击了她的Porce报告,要求人们远离她的个人生活。她在她的Instagram帖子上发布了一张图片,读:“嘿,我发现了你的鼻子。它再次在我的业务中。“(还阅读:Malaika Arora Khan与丈夫Arbaaz Khan的Porce Rumors沉默

Malaika和Arbaaz有一个13岁的儿子Arha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