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982年 - 一位爱情婚姻'演员amitkumar sharma在新郎的迦b中进行筛选

时间:2021-09-23 08:15:49来源:

“1982年 - 爱情婚姻”牵头演员Amitkumar Sharma抵达了周三筛选电影的筛选,装扮成新郎。

“显然,短发布日期前两天,我会在肚子里有蝴蝶,因为这是我的首次亮相电影。但我非常自信和兴奋地对我们所做的电影,“他告诉媒体。

“我们已经用很多心脏制作了电影,我们希望这部电影触及观众的心。我们提供了一个新的类型 - 家庭喜剧 - 由于家庭电影过于严重和幽灵族,并且漫画胶片是粗俗或拖鞋,所以我们的电影是两者之间的完美融合流派,“他补充道。

周五发布的电影,处理爱情婚姻与以娱乐方式之间的婚姻之间的冲突。由Prashant M. Gorey和Shivkumar Sharma制作,它也是星星omna harj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