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马·帕的歌手有机会射击Urvashi Rautela

时间:2021-09-22 19:15:37来源:

歌手Mika Singh说,“Sa Re Ga Ma Pa”的制造商计划将他传闻的女朋友女士urvashi Rautela留在击中音乐现实展上,并在与她的视频中有参赛者。

Mika将在Zee电视节目中指导有抱负的歌手。这位38岁的“AAJ Ki Party”Hitmaker最近与“Sanam Re”女演员进行了拍摄了他即将到来的专辑的视频。

虽然Mika没有在他们的视频上给出任何细节,但在被问及关于Urvashi,他Qupped,“我们在'Sa Re Ga Ma Pa'中决定,我们将带来Urvashi,无论谁是一个好歌手,我们都会制作一个视频他们和她......“

通过在Twitter上发布她并与她分享图片,这歌手表达他对Urvashi的钦佩。

“与他们的关系和婚姻的报告一直在制作。

演员Kamal Rashid Khan Aka Krk声称Duo很快就绑了结。

还阅读:唱歌现实SA Re Ga MA PA在4年后显示回到屏幕上

22岁乌拉西拒绝了报告说她会苏KK宣传虚假新闻。

当被问及他的反应时,Mika说,“Kamal就像我的儿子......他是整个行业逃离的唯一人,但他从我身上跑来,因为他爱我。他是我的邻居,所以我告诉他,如果他说什么我会直接来到他的位置。“

Mika将被视为与宝莱坞作曲家普利克姆和萨吉德 - Wajid共享判断小组。

堆积在音乐董事,Mika,米卡,为他们有许多人的击中人士,说:“当'Mauja Mauja''来了,我的许多朋友都认为这是我的构成,或者'Gandi Baat'是我的想法或'aaj ki派对'......但所有的歌曲都由Pritam Da组成。我录制了萨吉德瓦吉的歌曲,'Chinta Ta Ta'和'繁荣繁荣',所以信用额度。“

谈论这个节目,流行的歌手表示将为年轻艺术家提供一个平台,以满足音乐行业和宝莱坞的大佬。

“只要像我这样的歌手来自旁遮普邦,他们只有一个目的,要满足像普利汀和萨吉·沃基德这样的才华横溢的音乐家......通过'Sa Re Ga Ma Pa',他们将获得与突出的人见面并唱歌。如果明天Shah Rukh Khan展示展示宣传电影,那么孩子们会迎接他,“米卡说。

与此同时,Wajid在展会上首次说,法官将在新的组合上培训参赛者。

“这次我们将撰写新歌,因为我们在歌手来时看到他们在播放唱歌中遇到困难。为避免这种情况,我们已经迈出了一步,我们将撰写新歌曲,然后培训它们。这个标准本赛季非常重要,“他说。

该节目的新季节,在三年的城市之后回归,将由歌手演员Aditya Narayan主办。该展览总理于3月26日在Zee TV。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