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lena Gomez陷入了电梯恐慌

时间:2021-09-23 08:15:42来源:

歌手 - 女演员Selena Gomez在巴黎电梯陷入困境后令人惊吓。

“来得到它”明星是巴黎时装周的法国资本,但是当她和一群乘客在一个未公开的场地陷入楼层时,兴奋停止了磨损。

戈麦斯,23岁,走向推特,发布一段19秒的令人痛苦的旅程。

“那个时候,我们被困在巴黎的电梯里......”她标题为简短的镜头。

在剪辑中,她开始说,“如果我们继续说话,氧气......”,在一个男性旁边的男性之前,流行星旁边向一个电梯入口的另一边大喊大叫,指示它们撬开金属门。

这个男人终于设法释放了门,很多戈麦斯和她亲密的朋友的救济,因为他们准备逃跑时欢呼。

电梯戏剧是同一天的歌手抵达巴黎,预计她将参加巴黎时装周的最后两天的节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