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lu Arjun-Starrer'Sarrainodu'Tirst Teludu电影将在玻利维亚拍摄

时间:2021-09-23 13:15:39来源:

Allu Arjun-Starrer Telugu Actioner“Sarrainodu”的一首特殊歌曲本周晚些时候将在玻利维亚拍摄,使其成为在南美洲这种异国情调的国家拍摄的第一部遥理电影。

“这首歌将于周日举行玻利维亚。这是一个浪漫的数字,具有Arjun和Rakul Preet Singh,“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要被Ganesh Acharya编排,这首歌将在五天内包裹。

“当从关于玻利维亚的机构和风景如画的景观的机构学习时,制造商正在寻找一些异国情调的地方。索道博览会博亚纳蒂·斯里诺伊立即坠入爱河,“救助人员说。

同样主演Aadi Pinisetty和Catherine Trea,这部电影在4月22日举行全球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