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李熙俊,为了减肥去考试院“3个月就减掉25Kg”

时间:2020-09-02 17:28:3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中李熙俊为了减肥加入了考试院。

1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中李熙俊出演,一起答题的场面。

当天金淑问李熙俊“怎么长胖的?”李熙俊为了电影《南山的部长们》增加了25kg。

李熙俊说:“继续运动,不停地说话。吃了很多饭,饭后甜点是在吐司上抹上果酱吃的。增肥花了3个月的时间。

李熙俊还透露了减肥秘诀。李熙俊说:“怕心软,减肥最后一天拍了画报。拍到了曝光的画报,但是心变弱了。所以进入健身房前面的考试院只做了运动。最后有2 ~3周。接着说:“第一次在大邱演戏,所以从考试院生活开始。20年后再次去考试院,心情很奇怪。”

郑亨敦问“蒸一下比较好吧”,李熙俊回答:“蒸一下比较方便。披萨随便吃炸鸡妻子喜欢。每次都展现出新的面貌,MC们都有同感。

李熙俊还传达了因与格斗选手金东贤相似的外貌而被误会的经历。李熙俊说“去食堂了”对吧?以为认出我了呢说“比赛看得很好”所以签名的时候也写了金东贤,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