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会议gayatri devi是karisma kapoor的大粉丝时刻

时间:2021-09-23 10:15:43来源:

女演员Karisma Kapoor说,她的大粉丝时刻遇到了Gayatri Devi。

斋浦尔的后期Maharani Gayatri Devi除了成为一名成熟的女人,被认为是一个古典的美丽,在她年轻的日子里成为了时尚的图标。

女演员有机会在拍摄Shyam Benegal的2001电影'Zubeidaa'拍摄期间遇见Gayatri Devi,它也主演了Manoj Bajpayee和Rekha。

“几年前,当我制作'祖马达'时,我第一次见到了Rani Gayatri Devi,看到了她的优雅和班级。而且你知道我还在做这部电影,也是公主。所以是的,这是一个大的粉丝时刻,“春夏春夏集合赛斯·峨山的春夏集合的幕布说。

Gayatri Devi的丈夫Maharaja Sawai Man Singh II为斋浦尔州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成为印度联盟的一部分。她已成为一个非常成功的政治家,特别是在20世纪60年代。

作为支持设计师的karisma认为,舒适地为她的时尚发挥着关键作用,甚至创造了一个风格的陈述。

“对于我来说,我应该穿我觉得舒服的东西。一旦你穿着你的觉得舒适,那就发表了一种风格声明“

Karisma在素质期间统治了电影和时装行业,特别是在20世纪90年代。她是所有在时尚的东西后最受欢迎的女演员,她体育的众多时尚潮流,被众所周所述。

目前,Karisma Kapoor从她的疏远的商人丈夫Sunjay Kapoor致力于为Porce进行艰难的法律战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