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oli Dam Starrer'yaara Silly Silly'拖车亮相

时间:2021-06-14 12:16:12来源:

导演Subhash Sehgal浪漫风险的拖车“Yaara Silly Silly”主演Dusky Beauty Paoli Dam和“Kahaani”演员帕拉塔Chatterjee在这里亮相。

这部电影在引线演员之间描绘了一个有趣的化学,以及根据拖车的故事引人注目的是,它可以轻松地将齿轮转移到一个轻松的浪漫喜剧,成为一个激烈的爱情故事。

“标题是由Gulzar Sahab写的着名浪漫歌曲的启发,它本身意味着电影的内容。它有一个女主角,很少有薄膜是用女性制作的,主要是为什么'yaara傻傻'是我的特殊电影,“Paoli说。

Paoli在电影中扮演了一个性工作者,并在电影中的一个情况下,帕帕特拉塔的角色意外地在她的工作地上着陆,并且众多搞笑的场景在夫妻一起享受令人耳目一新的地方之后。然后,这对夫妇在火车之旅期间几个月后偶尔再次见面,那些美好的回忆被重新掩盖和他们的浪漫开花。

“我们发布几天后的海报得到了巨大的回应,使我们意识到我们正在正确的轨道上。而且我非常有信心,将使用这种充满活力的拖车来创建大量的嗡嗡声。目前的感觉Ankit Tiwari的音乐为故事增加了意义和灵魂,这些故事已经在拖车中精美地捕获。前面有一个带有妓女的电影,曾经以这种甜蜜而情感的方式表现出来,我为自己骄傲地为此做好了,“Sehgal说。

“Yaara Silly Silly”由Reena Bhushan Suri和Neena Subhash Sehgal共同制作,横幅“Movee Weareems”。

在这里观看“yaara傻傻”的官方预告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