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 vs Amishwarya Rai Bachchan:Te3n和Sarbjit于5月20日发布

时间:2021-09-23 12:15:53来源:

大型冲突等待今年5月在大屏幕上等待着大型屏幕和票房。它不是Bollywood女王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Sarbjit'与她的岳父amitabh bachchan的'T3EN'竞争。

今天宣布了Sarbjit的发布日期,令人惊讶的是,它将在同一天发布作为她的岳父大B的TE3N,这是由Sujoy Ghosh所针对的。

Sarbjit是今年最令人预期的Biopic之一,其中Randeep Hooda将发挥Sarabjit和Aishwarya演奏他的妹妹达尔比尔kaur的作用。这部电影是由Mary Kom导演Omung Kumar的指导。(读: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Attari边境拍摄'Sarbjit')

另一方面,Sujoy Ghosh承诺尽可能努力地制作一个精致的电影。这部电影还明星Naazuddin Siddiqui和Vidya Balan。(还阅读:Swasti nitya Idolises Amitabh Bachchan,Madhuri Dixit)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断了电影的发布日期。

他推文:

#sarbjit于2016年5月20日发布。生产者:Bhushan Kumar,Vashu Bhagnani,Sandeep Singh,Omung Kumar。导演:omung Kumar ......

- 2016年3月8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sarbjittstis aishwarya rai bachchan,randeep Hooda,Richa Chadha和Darshan Kumar。

- 2016年3月8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今年已有一年的冲突。在Jai Gangaajal,Aligarh,Neerja,Fitoor,Sanam Re,Ghayal再次和Airlift之后,它终于从Bachchan家族中的名人之间面对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