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2016年获胜者:'内外'赢得奥斯卡以获得最佳动画功能

时间:2021-09-23 09:15:58来源:

迪士尼 - 皮克尔在一个十一岁女孩的心中内心的探险史诗中的“informut”,赢得了在这里第88届学院奖项的最佳动画特征奥斯卡。

序列致力于显示抽象思维和解释为什么人们忘记一些事情,以忘记其他人,这是一个棘手的概念,特别是对孩子们来说,但该特征在释放时获得了大片状态。

皮特医生和Jonas Rivera导向电影不仅仅是Pixar最好的电影之一,而且它是2015年最佳评论和最受欢迎的电影之一。

“观看我们的孩子长大是很重要的。有些日子感到难过,但你没有什么可以选择的。但制作东西。制作电影,画画,写。它将成为一个区别的世界,“医生在接受他的奖杯时说。

许多批评者认为“内外”也适用于奥斯卡的最佳图片点头。

该类别中最昂贵的电影“内部”,报告的预算为1.75亿美元。

这部电影从巴西电影“男孩和世界”,“Anomalisa”,“Shaun The Sheep Movie”和日本动画电影“当玛妮在那里时,这部电影却脱离了比赛。

Pixar自2003年以来占据了该类别,当“查找Nemo”赢得,然后是“令人难以置信”,“ratatouille,”“Wall-e”,“up,”玩具故事3“和”勇敢“。

“良好的恐龙”加入“汽车2”和“怪物大学”作为自2001年创建以来未被提名的唯一提名的皮克斯电影。

迪士尼动画赢得了最后两个动画奥斯卡斯斯堡“冻结”和“大英雄6”

随着Poehler作为喜悦,“Inside Out”也被Phyllis Smith出演了悲伤,Bill Hader作为恐惧,Lewis Black作为愤怒和Mindy Kaling与Kaitlyn Dia令人憎恶的悲伤,作为11岁的Riley Anderson。

奥斯卡覆盖范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