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屏幕的'Maharana Pratap'Faisal Khan等待电视卷土的“正确的机会”

时间:2021-09-22 18:15:51来源:

前儿童Artiste Faisal Khan通过现实的电视路线跳到电视世界的途径,并掌握了研究的研究,并说他正在等待正确的机会来敲门他的返回剧本。

这位18岁的演员,赢得了跳舞现实电视节目“Jhalak Dikhla Jaa”去年,也遵守了他的年龄的缺乏良好的角色。

“现在,我专注于我的学业和工作前线,谈判正在进行中。当我不能充当孩子时,抓住是我的年龄,也不能充当一个成熟的人。在这一点上,优惠较少,并且角色的要求更多。所以我在等待合适的机会,“Faisal告诉IANS来自孟买的电话。

费萨尔断言他渴望工作 - 在小屏幕或现实电视类型的小说空间上。

还阅读:Tina Dutta,Faisal Khan与Tanishaa Mukerji在'Khatronke Khiladi'争论

演员最后看到DareDevil Stunts在现实电视节目“Khatronke Khiladi - Kabhi Peeda Kabhi Keeda”。但他上周从颜色展会上淘汰了。

他的消除并不令人惊讶,但也是Faisal的失望。

参与者早些时候曾在2013年临近“舞蹈印度舞蹈Li'l Masters 2”的奖杯:“我很失望,因为我已经成为所有现实表演的赢家,这是我的第一次消除。”

Faisal是本赛季“khatron ......”的少数参赛者之一,以表现了最大的特技人数。演员说他不相信放弃,这种信念随着节目而加强。

他很高兴他将与该节目相关联,这使得由于其冒险和危险因素而作出了名称。

“经验非常好。我将永远被称为一个年轻的球员参加演出并尝试过不同的特技,“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