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Uday Chopra在'脱离'比赛中

时间:2021-09-23 12:15:39来源:

演员 - 制作人Uday Chopra在周四挑战女演员Sunny Leone。

在微博的网站推特上,Duo开始讨论练习和木板,当时Uday在健身房的练习中拥有自己的形象。

Twitter谈话开始于阳光明媚,她的教练Prashant。

晴朗的推文:“最难的木板我用Prashant六个包六个包装,表格很重要,不要伤害自己!” Prashant回复了她的推文并写道:“晴朗的Leone你有两种额外的额外点。感谢您的支持。”

最难的木板我为@praspantsixpack为1min形式是重要的,不要伤害你自己!第二张照片你看起来有多么困难:) pic.twitter.com/wtyd9nf3z3

- Sunny Leone(@Sunnyleone)2016年3月3日

在谈话之后,Uday表示他的钦佩和发布:“晴朗的leone,prashant六包之雾!我以为我做了坚韧的木板,但这是另一个水平。纯核心实力!“阳光明媚,练习后一个感觉很棒。

@sunnyleone @prashantsixpack dayum!我以为我做了坚韧的木板,但这是另一个水平。纯核心强度!!!

- Uday Chopra(@udaychopra)2016年3月3日

把它作为一个机会,“Dhoom 3”演员提出了一种棋子竞争。

“在那笔记......我现在要去健身房了。我们可以在某些时候拥有一个木板比赛。阳光明媚的leone,prashant六包挑战接受了!我走了更高的一步(字面上)你的转弯#plankoff,“他发布了。

@sunnyleone你也觉得。在那笔记......我现在要去健身房了。我们可以在某些时候有一个木板比赛

- Uday Chopra(@udaychopra)2016年3月3日

@sunnyleone @prashantsixpack挑战接受了!我走了更高的一步(字面上)你的转弯#plankoff pic.twitter.com/h5qoka1lik

- Uday Chopra(@udaychopra)2016年3月3日

回应Uday,Sunny推文:“哈哈一只木板?不确定我会活下来,但我有一个漂亮的懒散六个包会是游戏时间。“

哈哈,一个木板?不确定我会生存,但我有一种感觉@prashantsixpack会是游戏时间... https://t.co/sxbbr65l4r

- Sunny Leone(@Sunnyleone)2016年3月3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