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个非常严格的父亲:Noel Gallagher.

时间:2021-09-23 11:15:36来源:

Rocker Noel Gallagher与他的女儿有关男孩的“非常严格”。

16岁的前绿洲摇滚儿童Anais表示,她的父亲在他的青年中以狂野的敌人而闻名,始终避免了关于“鸟类和蜜蜂”的任何对话,报道了Femalefirst。

“当涉及男孩时,我的父亲非常严格......我的父亲从未给了我鸟儿和蜜蜂聊天,并没有和我谈论男孩。他总是,“我不想谈论它”。

“我记得我和我的继母会谈论男孩,他会像”停止“一样。他只是不想知道。我一直是在我家里有男孩的女孩之一,但我们只是朋友。我们达成了一项协议,他们应该避开我的友谊和关系,就像Iget尴尬一样,就像其他任何16岁的人一样。我父亲可以保持支持我的学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