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士Dhoni - 未罗门的故事首先看:Sushant Singh Rajput作为沉思情绪的年轻Dhoni

时间:2021-09-23 13:15:38来源:

Fox Stard Studios发布了一部Magnum Opus M.S.Dhoni的新电影海报 - 这家位于领先作用中的愚蠢的Singh Rajput的Untold故事。刚刚发布的海报显示了一条长发的Sushant,在一个铁路站的长凳上坐在盯着他面前的乘客机车上。穿着一件白色的头像一起搭配绑带靴子,肯定看起来是Sushant正在描绘一所年轻的学校在海报上去Dhoni。(读:Sushant Singh Rajput Starrer M.S.Dhoni Biopic于2016年9月2日发布)

这部电影作为海报建议将讲述一个人(Dhoni)的故事,我们都知道,但我们的旅程我们并不熟悉。

你知道的男人。你没有的旅程。你需要知道他的故事。#msdhonitheuntoldstoryposter pic.twitter.com/gcgeswtmk9.

- 2016年3月9日的Sushant S Rajput(@itsssr)

Sushant Singh Rajput感谢球迷的支持。

我要感谢你们每个人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反馈相信我感觉很棒。:)#msdhonitheuntoldstory pic.twitter.com/snbq9v3dxt.

- 2016年3月9日的Sushant S Rajput(@itsssr)

由Neeraj Pandey指导,这是最受欢迎的等待最受欢迎的生物学之一,也是Dhoni的妻子和新手Disha Patani作为Dhoni所谓的电影中的爱情兴趣之一。它是2016年9月2日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