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尔巴兹汗说,我对Malaika占有欲

时间:2021-09-23 08:15:40来源:

在过去的17年里,Actor-Filmmaker Arbaaz Khan在过去的17年里,已经结婚,曾经结婚,曾在斯帕拉·阿罗拉·汗队举行过谣言中,他说,他是关于他妻子的“占有欲”,并“害怕”失去了她。

阿尔巴阿说,他早些时候对Maliaka的占有率并不是很有占有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发生了变化。

还阅读:Malaika Arora Khan用丈夫Arbaaz Khan打破了她沉默的巫师谣言

“它发生了。当你实现某些东西或某人时,你不想失去这个人。我喜欢Malaika,但我占有欲,arbaaz在电视节目“Yaar Mera Superstar”,他陪着Malaika。

“当她年轻或者我是更新的关系时,这不是这样的,但它现在发生了。她是非常珍贵,对我而言。我比世界上的任何其他东西都更爱她。我现在害怕失去她,“他补充道。

还阅读:Arbaaz Khan用Malaika Arora对他的Porce Rumon表示愤怒

Arbaaz,在电影中为“Daraar”,“Pyaar Kiya到Darna Kya”和“Dabangg”而闻名,他也是最着名的,“Dabangg”说他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开始倾听他的妻子。

还阅读:手表:Arbaaz回复他与妻子Malaika的Porce报告

“我想起了你没有选择的时间,但要听你的妻子。电力现在已经转移了,已经去了Malaika。我觉得经过一定的年龄,女性控制事物和生活,“他说。

这对夫妇有一个名叫Arhaan的儿子,于2002年出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