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2016年:奥斯卡奥斯卡的电视观众在美国下降到七年

时间:2021-09-22 18:15:44来源:

根据周一发布的初步评分,2016年2月2月28日晚上的电视观众显然跌至七年的低位,在好莱坞普遍存在的争议中,初步评分。

来自前56名美国城市的早期尼尔森数据表明,与去年的奥斯卡电视节目相比,仪式上播出的仪式上的仪式播出了6%。

全国观众PS在周一后稍后预计百万计。 Priyanka Chopra在派对后摇滚奥斯卡,看到照片

尽管存在Leonardo Dicaprio和其他流行的演员和预期克里斯岩石,但是黑色的主持人如何在一连串的代理被提名者的全白色阵容上讲述愤怒,但仍然存在。(在他开业的独白上持股摇滚好莱坞。)

周一没有立即清除小型观众是由于民权领袖Al Sharpton的呼吁是“调整”,以抗议被提名人中的颜色人们。奥斯卡2016年,获奖者名单

“虽然显然,我们没有充分信用这一衰退,当然,我们必须假设我们有效,部分下降,”沙普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那些嘲笑曲调的想法的人来说,似乎是笑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