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rad Pitt,Angelina Jolie享受浪漫的度假胜地

时间:2021-08-10 16:16:19来源:

明星夫妇Brad Pitt和Angelina Jolie本周早些时候在越南享有浪漫的圣诞节假期。

这对夫妇在柬埔寨过去几个月花了,朱莉正在拍摄“首先,他们杀死了我的父亲:柬埔寨的一个女儿“,关于残酷的高棉胭脂制度,但设法一起离开了几天。

他们的六个孩子,Maddox,14,Pax,11,Zahara,10,Shiloh,九,七岁的双胞胎诺克斯和Vivienne,作为Pitt,51和Jolie,40,花了三天该国报道人们杂志。

他们访问了哈隆湾,享受私人船乘车,然后坐落在洞穴,然后访问了河内,在那里享受豪华的大都市酒店。

“他们看起来很开心。[他们]牵手,笑,“一个消息人士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