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希望Aaradhya与BHU保持家庭连接

时间:2021-09-23 10:15:36来源:

在瓦拉纳西的星期三(3月2日)在瓦拉纳西周三(3月2日)表示,他在三代人中回顾了他的家人与Banaras Hindu大学(BHU)的联系,他希望他的女儿Aaradhya继续与大学保持这种协会的传统。

“我的家人,祖父,祖父都与Bhu和我一起有一个特别的联系,我甚至希望我的女儿奥拉大巴将来也将继续携带这个家庭传统,并将坚持未来的Bachchan家族的联系,”Abhishek在突出的时候教师青年节“南丹”在校园。

Abhishek讲述了近10,000名学生,揭示了他的祖父Harivansh Rai Bachchan首次在Bhu Campus上首次上了他着名的“Madhushala”。“我的梦想访问BHU今天已经成真,”他说,他会向他的父亲询问Amitabh Bachchan和Wife Aishwarya Rai Bachchan明年访问大学。

还阅读:Abhishek Bachchan在Kashi Vishwanath寺祈祷

大学发言人Rajesh Singh说,Harivansh rai bachchan最晚是一名Bhu学生,并留在校园里的Birla Hostel。他补充说,阿弥陀佛也近15年前访问了Bhu Campus。

敦促学生为BHU带来全球名望,Abhishek表示,他们不应该问这个国家可以为他们做些什么,而是考虑如何为国家提供。“学生不能忽视自己的文化遗产,他们必须承担责任,必须遵循他们国家的丰富文化和传统”。

演员在当天早些时候还访问了Kashi Vishwanath Temple,并提供了祈祷。

为期为期四天的活动,后来由副总理G C Tripathi主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