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ubaan电影评论:Vicky Kaushal不会像在Masaan一样突击起来

时间:2021-09-23 08:15:37来源:

一个努力克服童年创伤的男孩。一个年轻人学会找到他的位置。父亲和儿子之间的那种东西。'Zubaan'是关于所有这些东西,以及一部电影的混合袋:其中一些又一起了很好;其他股票到处都是。

小镇男孩Dilsher(Vicky Kaushal)的旅程为超级富有的建筑师GurCharan Sikand(Chaudhary)是由隐秘的野心嬉戏:Delsher角色最有趣的方面是他能够实现他的难以形容想要,但他的道德指南针没有完全破碎。

一个自制的人,往返于十亿帝国的所有者的“送货上男孩”,这必须是Chaudhari的最复杂的作用。他是丈夫和父亲,但他的家人让他没有快乐。妻子(马里克)和儿子(Chanana)是失去的灵魂,寻找一种连接到他们所居住的人的人。

最强大的部分是Delsher的博爱,他的“沙巴的歌手父亲用甜蜜的旋律填补了他的生命。然后音乐模具,而迪拉姆斯留下了搁浅,他的“祖瓜”束缚了。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他会发现他的声音,而是他的道路 - 从一个“芭棒节”的小男孩,他爱上音乐的年轻人与他的恶魔交往的年轻人 - 是不一致的。

这个剧本有一个闪光的Sanjeev Kumar-Amitabh Bachchan的'Trishul',让他成为一个笨拙的浪漫。我们从来没有真正知道谁是amira(莎拉·贾尼斯)是谁,她的长锁漂浮在骗局哦 - 如此完美。当Dilsher和Amira在一起时,电影变得完全不可能:这两者在同一空间中做了什么?被“不同性”一件事要进入:他是一个带有强大的邻近旁遮普口音的“德尼”的男孩,她是一个喜欢对死者进行梦幻般的醒来的昏迷的嬉皮士。你在一些沙丘中看到了她的宝贝,这是一个以70年代的方式酷,但最终令人烦恼的模糊。

它的核心是彼此彼此的Kaushal和Chaudhari Manou,互相测试,当导演保持接地时,它脱离了真实而强烈的。但随后一切都会得到filmi和wispy。写作是拼凑而成的,因为他在'Masaan'中的醒来时,他很好,他是好的,他让我们看,是的,但已经熟悉了。和高潮的通道太拉伸。

辛格显然有一种声音,也有一种创造曲折的戏剧的天赋。怜悯褶皱逢低和音调换档,这导致薄膜在零件上说话,并在其余部分中被遮挡。但音乐很可爱:在很多地方,我听的比我所看到的更多。

Zubaan的星级演员:Vicky Kaushal,Manish Chaudhary,Sarah Jane Dias,Raghav Chanana,Meghna Malik

导演 :莫塞兹辛格

两个半星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