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好的女角色将随着心态的变化:Pankaj Kapur.

时间:2021-09-23 12:15:42来源:

宝莱坞Veteran Pankaj Kapur认为,尽管今日女性以女性电影正在进行,但为行业中的女性提供更好的角色,但社会需要改变其心态。

“Shaandaar”演员表示,面向女性的电影的百分比优于过去常见的更好。

“今天有一些电影正在进行,其中女性角色具有重要性。我不是说他们的百分比很大,但它肯定比没有什么,特别是过去20 - 30年代过去常常是什么。

“当社会的心态会改变时,新故事将是这样写的,”他告诉记者。

61,kapur,如果在男性女性平等方面有意识,那么也会有自然结果。

“如果这种意识在人们之间增加,那么自然结果将是故事将被编写,而女演员将有机会做(女性以女性为中心),”他补充道。

演员在“为什么洗衣服母亲的工作?”和妻子Supriya Tathak和女演员禁止在举行的辩论中发表辩论。

禁忌表示,这类电影雄莱坞生产的是对观众的需求。

“我觉得观众是关于我们行业所做的片段种类的巨大决定性的决定性。电影根据受众要求进行,生产者感觉更加可行。因此,当这将进化时,我们将获得不同种类的电影,对男性,女性不同类型的角色。“

Supriya表示,今日妇女的定位发生了变化,年轻女孩更加独立和自信。

“改变正在慢慢来。今天的女性定位之间存在巨大差异,然后以前曾经是什么。我们的女儿更有信心......我的一代人被告知,这只是女性的工作,我们今天不告诉我们今天的女儿。他们是独立的,“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