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huri Dixit推出了她的珠宝线

时间:2021-09-22 19:15:44来源:

女士Madhuri Dixit于周六(3月5日)在孟买在孟买的热门珠宝品牌推出了她的珠宝“永恒”。

关于她与p.n捆绑的原因。迦贾尔(PNG)珠宝商,Madhuri表示,它是由于“他们的价值观和诚信”。

“自184年以来,他们一直在行业,他们有决心始终是优先事项。他们制作珠宝和他们所做的工作的方式非常好。

“质量非常好,所以所有这些东西让我报名参加他们。他们已经善于关联......我希望像这样的人。我们正计划在这个下面的不同类型的珠宝,珠宝的范围也将是我们要注意的东西。“

Madhuri在这里推出了博尔瓦尔的一个新商店。她还戴着闪亮的白色装备,并在活动中从自己的收藏中穿着一个令人惊叹的钻石项链。

“我感觉很好,因为我与PNG的协会已经几年了。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愉快的一天,“她说。

Saurabh Gadgil是该品牌的主人,他经常获得电影行业名人的品牌活动,表示Madhuri积极参与制作珠宝,在设计方面提供投入以及钻石的形状。他补充说,每个设计都带来了Madhuri生活的各个方面。

Madhuri也有她的在线舞蹈学院,与Madhuri一起跳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