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专家表示,印度在电影归档方面处于一项危急情况。

时间:2021-09-22 20:15:51来源:

Kothrud的印度国家电影档案馆(NFAI)校园见证了其关于电影保存和恢复的第一架国际研讨会,与电影遗产基金会(FHF)和国际电影档案联合会组织。该10天的研讨会,于2月25日开始并将继续至3月6日,目睹了几个专家从影片保存,恢复和数字化领域的参与。策委会Paolo Cherchi Usai谈到了需要,挑战和技术印度的薄膜保存和恢复,到目前为止的损害以及将来会作为未来的职业选项出现的损害.ESAI是罗切斯特,纽约和创始人乔治·伊斯曼博物馆的移动图像系的高级策展人硝酸盐图片展和波登诺斯沉默电影节的联合创始人。他于2002年被法国政府跪在2002年,作为Chevalier de L'Ordre des Arts et des entres,为电影文化,博物馆发展和运动图像保护和保存的贡献。

为什么需要保存电影?如果我们认为这部电影是一个国家文化的一部分,并且与书籍,绘画或架构一样重要,那么电影也是一种文化表达的形式,也应该保存。在印度特别的情况下,电影是印度文化的典型表达,印度电影业可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电影业。

世界各地的流行技术是什么,用于保存电影院?一般认为,为了保留电影,必须进行数字化。这是一种需要纠正的误解。只有当它以原始形式保存时,才能保持薄膜。例如,如果在35毫米上制成薄膜,则应保存在35毫米上并在35毫米上提供。只有在完成此之后,它只能数字化。但在没有保留其原始格式的情况下数字化它不构成真正的保存。保存薄膜的最佳方法仍是光学化学方法。印度至少有一个实验室,以其原始格式保存薄膜。它比数字格式更忠诚,因为它更加真实,并以原始形式完全再现纹理。

到什么程度的数字技术有助于薄膜保存?数字技术可以有很大的帮助,保留电影传统,但数字技术有点像核电;它可用于有益效果,但也可以用来摧毁生命。我们今天所面临的问题是我们生活在一个完全是数字的社会中,有一种信念,如果我们不确定事情,事情不会被挽救。这是不真实的。让我们说,如果你找到了Mahabharata的珍贵稿件,你想要保留它。当然,你会将它数字化,以便它可以为所有人提供,而是通过所有方式都可以提供,您希望保存原件。同样适用于电影艺术。这是FHF和此研讨会的信息。

可以恢复任何旧电影或是否参与参数?只要电影上仍有图像,它仍然可以恢复。根据图像的状况,恢复过程将减少或升级,但可以完成。今天,我们拥有更好的工具,而不是20年前以其原始格式恢复电影。

你早些时候引用说“电影的毁灭是电影存在的必要条件”。请精心制作。我觉得要提请注意我们关心电影的原因是我们知道他们被濒临灭绝。缺席历史可以实现。历史就像讲述了我们所知道的事情的故事,我们试图填补我们不知道的事情的差距。为什么发生了什么事?我们有一些信息,但我们没有一切。如果我们知道一切,没有什么丢失,就没有必要讲故事。这是因为我们试图保存剩下的内容的文化遗产销毁。

与其他国家相比,您认为印度在哪里处于归档电影中.india是一个批判性情况,有两个原因。首先,这么多丢失了,我认为印度丢失电影的比例高于其他国家,因为印度制造的电影量相对较高。其次,电影制作公司似乎并不有兴趣以原始形式保留电影。一旦其达到商业生活结束,不再有利于保护电影。我要给电影制作人和印度的经销商的信息是他们所做的不仅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行业的表现,也是国家的一部分。而不是让底层腐烂在仓库里,它将在几年内分解,它可以给予博物馆或档案制度来保护。当我在美国找到800部印度电影时,我立即拿走了他们。我知道如果我把它们放在蓄冷储存中,他们将持续到未来500年,而不是任何数字再现。如果政府可以说服电影制片人创造一个法律押金制度,其中原始要素给予国家机构的照顾,这将成为一个游戏更换者。

你提到你拿起了800个印度电影。为什么和哪些?这些是在1999年至2013年之间进行的电影。这是一个真实的宝藏;我认为自己幸运的是,我们遇到了整个快照,印度电影业的整个历史。现在,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尤其是美国,可以以原始形式研究它们。我一直在看他们很长一段时间,因为我是印度电影院的大崇拜者。我特别喜欢Anurag Kashyap的电影,尤其是Osysypur的团伙。我也喜欢Mani Ratnam,Sanjay Leela Bhansali,Ashutosh Gowarikar等许多其他电影。

与包括印度在内的若干国家,达到薄膜保存和恢复的概念,您是否认为将其作为可能的职业选项在将来成为可能?是的,它是。因为今天将拿起艺术艺术的年轻人今天,将拥有极其罕见和重要的技能。将能够理解模拟和数字部分的电影保存的人将是非常需要的,因为需要这样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