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浦那未来的理论节日喜悦音乐爱好者

时间:2021-09-23 11:15:54来源:

想象一下,在古老的遗产堡垒中露出古老的遗产,曾经露营过旧的遗产,曾经是Maharashtra的伟大马拉地拉国王!这正是上周末为浦那的所有替代电子音乐Aficionados提供的未来理论节。在浦那的风景秀丽的Jadhavgadh堡垒里,为期两天的活动,这是谁是从下午到达他们的击中的电子音乐空间的世卫组织。夜晚。在白天期间,看到包括大量外国人在内的巨额投票率的节日是用徒步旅行,自然小径和公共艺术装置策划。

在传奇Richie Hawtin的“减去”印记的最初几个成员之一之一,这是特洛伊皮尔斯之一的活动是Troy Pierce之一。

让他们的印度首次亮相是国际艺人的同名克罗地亚技术生产者Petar Dundov和意大利电子音乐资深亚历山大Robotnick。音乐节的这个突出功能是乙烯基的复兴,四个DJ专门播放乙烯基套。

在音乐迷的部落中,我们发现了Rang de Basanti名人的演员赛德干士和他的朋友们享有美好时光。也有几个电视演员。总而言之,这两天的周末事件给了大家的时间和理由让他们的头发用Glee脱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