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2016年:Leonardo Dicaprio推文他感谢学院,鲍林伍德祝贺Twitter上的演员

时间:2021-09-23 09:15:44来源:

Oscars 2016在演员Leonardo Dicaprio带来了微笑。演员在等待23年后赢得了“恢复”的演员Trohpy。Leonardo没有坐在今年最好的演员宣布的时候,爬上了他一直渴望的舞台上的楼梯,所奖项并给出了世界一直在等待的讲话。

它似乎是他生命中最大的胜利,都感谢电影的导演AlejandroGonzálezİárritu,他们向演员给了这个奥斯卡获胜电影。

伴随着泰坦尼克号Co-Actor Kate Winslet,Leonardo在他手中拿了金色女士时,莱昂纳多很高。祝贺他是整个世界,他们一直持续发推到演员的祝贺信息。宝莱坞演员似乎对他的胜利感到兴奋。(读:奥斯卡2016年获奖者:'聚光灯'赢得最好的照片)

他在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定向的1823套电影中的角色是坚韧不拔的,令人惊讶的是,一个领土DiCaprio并没有陷入困境,演员采取了Twitter,感谢大家和学院。(相片:奥斯卡2016年:Leonardo Dicaprio赢得了他的第一个奥斯卡为令人恢复者)

(图片:奥斯卡2016 Live:Priyanka Chopra让她在奥斯卡红地毯上首次亮相,Wows在白色Zuhair Murad)

Leonardo推文,“谢谢你的学院和令人难以置信的#ERSVENANT演员和船员。#奥地说。“

感谢学院和令人难以置信的铸件和船员。#奥卡斯

- Leonardo Dicaprio(@Leodicaprio)2016年2月29日

这是世界祝贺明星的方式。

他做到了!他真的这样做了!@leodicaprio,我爱你#奥卡斯

- Ellen Degeneres(@theellenshow)2016年2月29日

最后。#leonardodicaprio#oscars pic.twitter.com/6qg6mbq0iu.

- Athiya shetty(@theathiyashetty)2016年2月29日

最后!wohoooo !!! @leodicaprio❤️#refenant

- 2016年2月29日,Aditi Rao Hydari(@Aditireaoydari)

当整个世界都知道你应该得到一个奥斯卡@Leodicaprio时,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

- Shweta Pandit(@ Shwetapandit7)2016年2月29日

恭喜@Leodicaprio赢得奥斯卡,得出了应得的

- 2016年2月29日的Drew Dirksen(@thetideRew)

恭喜@Leodicaprio为他的#orcar win low laved ..

- kalisto(@kalistowwe)2016年2月29日

“我在东洛杉矶长大。我非常靠近好莱坞工作室系统。自从我4岁以来,这是我的梦想“@Leodicaprio

- Marielle Wakim(@Mariellewakim)2016年2月29日

5时间NOM #LEONARDODICAPRIO获胜。#alejandrogonzalezinarritu连续赢得2年。为此...这张照片感觉很好Pic.Twitter.com/2Bui1dxs57

- Lauren Gottlieb(@laurentlieb)2016年2月29日

woohooooooo @leodicaprio #bestactor#oscars#sonvenantit永远不会太晚

- 2016年2月29日的Kartik Aaryan(@TheaRankartik)

谢谢U @Leodicaprio将在#上传阶段带来气候变化。我认为他们应该为此提供另一个。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6年2月29日

恭喜你@Leodicaprio你应该得到它。

- Badshah(@its_badshah)2016年2月29日

恭喜@Leodicaprio最终赢得最好的演员#奥斯卡,1994年1月1日。#oscars pic.twitter.com/olbflkxa9n.

- 2016年2月29日的Kabir Bedi(@ikabirbedi)

Anil Kapoor推文:

等待且非常值得!恭喜#OSOMAR @Leodicaprio !! #therevenant pic.twitter.com/rmw2yzsoa0.

- 2016年2月29日的Jai Singh Rathore(@Anilkapoor)

Farhan Akhtar推文:

真的很高兴团队#spotlight ..喜欢这部电影。和所有这些都可以说@leodicaprio获胜是..最后!!!

- Farhan Akhtar(@Faroutakhtar)2016年2月29日

anupam kher推文:

恭喜#LeonardodeCaprio赢得最佳演员奖。世界今天可以和平睡觉。:)#inspirationationationjourney#orcars.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2月29日

Riteish Deshmukh推文:

“我不是今晚被视为理所当然。” - @leodicaprio - #oscar2016的线。#最好的演员

- 2016年2月29日的Riteish Deshmukh(@riteishd)

Huma Qureshi推文:

“我今晚没有理所当然地”@Leodicaprio ...... andddd这就是它是如何完成的#oscar2016 #finally #happyfangirl

- Huma Qureshi(@humasqureshi)2016年2月29日

Tamannaah Bhatia推文:

我在海德拉巴的那一刻我进入@redfmindia看到@leodicaprio赢得了#奥莫尔的想法我会想念它,但却是幸运的enuf抓住它!!!!

- Tamannaah Bhatia(@tamannahspeaks)2016年2月29日

Arjun Rampal推文:

Yay Leo最后。所以值得。值得。讲话。我不要把这个星球视为理所当然,不要借鉴#Leo #savehearth

- 2016年2月29日的Arjun Rampal(@rampalarjun)

终于#Leonardodicaprio赢得了他长期以来的胜利。WOOHOO !! #oscars#2016 #therevenant @leodicaprio

- Diana Penty(@Dianapenty)2016年2月29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